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你想對農民說什麼 一句話感謝農民】
一日三餐,餐桌上的美食都是農民辛苦耕耘、種植的心血結晶,
立春那天,也是農民節,春天來了,農民們也要開始忙碌了,
在農民節的前一週,把對農民的感謝,用一句話說出來吧! 活動說明:
1. 按【讚】此一PO文及「37特蒐隊」粉絲專頁。
2.… 更多 請在下方留言:「農夫辛苦了!我想對你說OOO」(OOO就是大家想說的話!但【不可重複】!),並tag兩個朋友,一起邀他們來告白《tag方式:請先打"@"再打好友fb名字》
3. 完成以上步驟後,就有機會獲得有祈福之意的神秘小禮物,共三名幸運得主喔。
4. 活動日期:105/1/28(四)12:00~105/2/3(三)23:59。
5. 得獎名單將於105/2/4(四)18:00前公布在「37特蒐隊」粉絲專頁。 注意事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並且同意主辦單位將中獎名單公布於「37特蒐隊」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將驗證得獎者有無分享指定活動訊息,得獎者若未依照活動方式參加此活動,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圖片
留言
  • Hui Mei Chen
    「農夫辛苦了!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們早早的出門,還不驚田水冷霜霜的為大家種植好吃又營養的蔬果,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謝謝你們」 @{惠琪|100006777844198} @{杜欣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