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陽光孟楷 關心地方事、向鄉親報告』📢 👉孟楷及服務團隊淡水、八里區會勘情形向鄉親報告: 🚧#:淡水 北新路三段31號,往「北新有機休閒農場」方向,車輛雙向通行且出入頻繁,會車不易行駛、用路人行經此處膽顫心驚。經當地里長及居民陳情,該路路幅狹窄之外,電線桿佇立位置影響用路人視線與行車空間 #經過持續努力溝通邀集台灣電力公司 #交通局 #經濟發展局 #養護工程處 #淡水區公所 #淡水區忠寮里辦公室… 更多,辦理現場會勘,為有效減少交通事故,並引導用路人減速慢行,路口處也劃設讓路線,以利支道車輛駕駛人優先禮讓幹道車輛(註)。 📌未來方向:
1⃣經地主同意(土地使用同意書)並配合遷移
2⃣建請台電盡速設計、規劃。
4⃣預計於 #109年10月底前完成遷移作業。 💡知道路面上這些道三角形的標誌是什麼意思嗎? 🔽※備註:用以警告車輛駕駛人前有幹道應減速慢行,或停車讓幹道車先行。視需要設於支道路口,或讓路標誌將近之處,在雙車道路面上,依遵行方向設於右側道之中心部位。 🚧 #八里 #台15線 中華路二段308巷口段,由於從二段258巷至舊城路 近700公尺的路程卻沒有一條人行穿越道,導致周邊居民便行嚴重受到影響,經鄭戴麗香議員、黃桂蘭議員;當地里長及居民陳情,邀集 #公路總局 #警察局 #交通局 #八里區公所辦理現場會勘。 📌未來方向:
1⃣公路總局同意開設缺口、由交通局劃設行穿線及號誌
2⃣待新北市景觀處將中央分隔島樹木移除後、公路總局一個月內立及即施工
3⃣要求規劃單位,人行穿越道設置,應考量庇護空間
4⃣全面研議開設處,各項交通號誌;標示等,各項保障行人之安全設施。 👉各區還有任何需要中央民意代表出面的事情,敬請聯繫孟楷各區主任,為全民努力,我們責無旁貸。 📣用心做、認真拚,拚出鄉親好生活!我是洪孟楷,我跟我的團隊一起為鄉親拚拚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中央地方一條心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