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各位愛護啟臣的好朋友,啟臣的阿公,曾任東陽里長四十二年的「水源伯」,已經於昨日104年10月30日,由菩薩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享壽98。 回想四年前首次參選時的父親節,當時的啟臣,想起我的阿公牽我的手在山上採柑桔,想起晚上緊緊抱著載我的爸爸騎車去巡水田,想起我的孩子也回到我的家鄉,我們家的父親節,一間客廳,三個爸爸,啟臣感到很滿足。… 更多 啟臣當初受到阿公服務鄉里的感召,抱著延續基層服務的精神回鄉服務,雖然忙碌,卻也因為如此有更多就近與阿公相處的時間。如今想起,是命運的眷顧,讓我有更多與阿公相處及了解故鄉的時光,啟臣充滿感恩。 選舉雖然緊鑼密鼓,但阿公治喪期間,啟臣短期之內將無法出席一些場合、更無法到府上拜票,在此要先請鄉親見諒。雖然如此,啟臣仍將繼續秉持阿公水源伯的服務精神,繼續為鄉親認真服務,以真誠對鄉里的付出,告慰阿公在天之靈,謝謝大家。
圖片
留言
  • 林金玉
    傳承水源公服務精神,努力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