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農業災損救助不再區分二等農民!啟臣揪出《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的規範瑕疵,獲農委會正向回應,刪除現金救助的門檻限制,未來受災程度相同的農民,凡災損超過20%以上,即給予現金救助,不再有專案補助為現金救助打8折的差別待遇。 「表面功夫人人會做,能不能發現政策的盲點,才是身為立法委員的真功夫」。啟臣認為若僅是協助農民按照規範向農糧署申請專案補助並不困難,但在連續的風災下,農民接連受損,因為規範不周全導致的差別待遇問題,無法視而不見。因此這一個月來,我多次質詢農委會陳主委,隨時掌握修法進度,就是希望能為農民爭取到最大的救助額度。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農損現金救助門檻 即起取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