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蚵仔夜行軍》也來湊一腳抽抽樂😂😂 🎈即日起在本篇貼文下留言「我想看4/5的三缺一劇團演出的《蚵仔夜行軍》」並tag1位朋友,就有機會抽到《蚵仔夜行軍》兒童節特別場入場券1張喔!
🎈遊戲規則:①加入本粉絲專頁粉絲②請對本篇貼文按讚③留言、tag1位朋友
🎈獎項:本次演出入場券1張,共計4名(每個臉書帳號、每人限得一次)
🎈留言時間:2016/3/16-3/27
🎈公佈得獎:2016/3/29… 更多
【工商時間】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點購票網站參考看看喔!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TnKifxsCL5s
超連結 ARTSTICKET.COM.TW

兩廳院售票

節目名稱: 2016 兒童節特別場「蚵仔夜行軍」 , 主辦: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留言
  • Yen Shichun
    @{Come Yen|come.yen}
    「我想看4/5的三缺一劇團演出的《蚵仔夜行軍》」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