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重返奧運》首創女壘企業聯賽 台中成立! 國內壘球首創「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即將開打,台中葳格教育體系贊助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女壘隊,所成立的「葳格豹」隊,由葳格創辦人袁昶平與國立臺體大校長林華韋進行簽約儀式。期盼透過企業贊助女壘社會隊的成立,提升國內競技壘球水準,目標有機會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奪得佳績。 其昌認為,過去台灣一直推展棒球運動,但是因應世界奧運的發展,男棒女壘已經整合為一個項目,世界棒球總會也將要改名棒壘總會,男棒女壘是未來有機會在奧運奪牌的項目。更呼籲政府未來對壘球運動的協助跟資源分配,等同於棒球運動,可以有比較合理的比例。社會協助,企業支持,政府推廣,來讓壘球運動可以更蓬勃發展。
圖片
留言
  • GanJer Yang
    讚啦!看到蔡副院長是多麼支持體育項目 好棒的其昌立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