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白色情人節,有愛大聲說】 呼~充滿溫暖氣氛的白色情人節又到啦!!
粉絲們都想好要如何跟另一半共度了嗎?
嘿嘿嘿~~台小編已經想好要一邊與另一半對飲口感芳醇圓潤的純米吟釀清酒,一邊共度浪漫的兩人時光囉(羞)
不過,台小編還是不會忘記親愛的粉絲們,
也要送個情人節禮物給大家啦!! (〃∀〃)~♡ 活動辦法:留言「DEAR XXX… 更多 (tag好友),我想在這特別的一天與你共飲純米吟釀清酒,並想對你說(留下想對好友說的貼心話)」
活動期間:104.3.13-104.3.24
得獎公布:104.3.25
獎品:純米吟釀清酒1瓶
中獎名額:隨機抽出10名 台小編貼心提醒:
台小編除了會特別仔細看大家有沒有對好友認真來個「愛的大告白」外,
未滿18歲的粉絲們因未到法定飲酒年齡,請勿參加唷!
若抽中獎品經身分確認未滿十八,視同放棄喔。 (台灣菸酒提醒您: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圖片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台小編這邊提醒大家,記得用心回應唷!!!目前大家都附上了連結,事實上活辦法不包含連結,台小編也會很用心地看著每個粉絲的留… 更多言是否傳達那滿滿的愛意

    台小編表示:DEAR 台小粉們,我想在這特別的一天與你共飲純米吟釀清酒,並想對粉絲們說:真的非常感謝所有粉絲對吃喝玩樂在台酒的支持,讓台小編每次都很滿足的分享著所有喜悅 (***無須連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