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恩黃金皂送給媽咪最後一站!#林口 感恩母親節圓滿成功!』 ❗母愛的光輝就像陽光一直「皂」亮著我們~孟楷「黃金香皂」感恩行程,真的是「皂」成轟動,最後一站在 #林口運動 公園圓滿結束! 👁️看著有鄉親還坐著輪椅出來,孟楷感動也心疼。在母親節即將到來,孟楷和團隊同仁很用心準備了小禮物,要給選區的媽媽們小驚喜,希望拿到的您們都能有個難忘的回憶。 🥰… 更多在這個特別的月份,好多小朋友領完就將「黃金香皂」轉送給偉大的母親,感恩的心,天天都是母親節。讓我們一起付出愛、感受愛、傳遞愛,溫暖是會互相感染的。 🌞也許矜持、也許忙碌,不論遇到任何事,都別忘記愛意的表達,將暖心的話大聲的對親愛的人給說出來!記得,跟爸爸媽媽說一句,我愛您!❤️ 感恩五月天,母親節快樂🎁 孟楷誠摯祝福:) #甚麼時候要說
#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我愛您
#隨時隨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