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來自25所120位大專院校學生會幹部,齊聚在明志科技大學參與北學聯第四屆全國學生會幹部訓練,3天2夜密集的課程,成為幹部有力的支援及養份,未來在各校學生自治上展現實力。
青年署羅清水署長應邀致詞,羅署長說學生會是學校很重要的組織,青年署透過大專校院學生會輔導與推動計畫,規劃成果競賽、專題研討工作以及交流平臺等,輔導學生會的成長與發展,成為學校學生及行政單位重要的單位。… 更多
羅署長轉達吳思華部長的祝福及問候,吳部長非常關心學生會發展,曾應邀參與北學聯第3屆幹訓,他看見一群非常有熱情的學生,願意為學生自治及公共事物投入的夥伴。吳部長這幾天出國參與教育會議,特別請青年署參與活動,聽聽學生幹部的想法及建議。末來可落實在輔導工作上,讓學生會真正成為學生權益的重要發聲管道。
想要知道更多活動內容,可以上北學聯臉書(https://m.facebook.com/USUN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