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支持每一個為國球用心的球團! 日前,佳龍市長因為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敗給Lamigo桃猿,實踐承諾穿上Lamigo球衣,而我因為行程關係無法與市長一同參與。昨天,特別趁著行程空檔,前來觀看球賽,當然,也和林市長一樣穿上Lamigo為我們準備好的球衣,為球員們的拚戰精神吶喊!對我來說,不論大家支持哪個球隊,我們共同的期盼就是國球運動越來越茁壯! 除了觀賽,也特別參觀Lamigo球團如何經營桃園球場,有兒童室、哺乳室、熱炒區等設施,讓到球場不再只是看比賽,而是享受比賽!
圖片
留言
  • Shih Chang Lin
    副院長您好
    自己也有進桃園球場看這場精彩的比賽
    身為中部人也希望洲際球場能更好 這才是台灣球迷之福(P.S 洲際球場賽後的塞車問題真的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