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初夏呱呱呱!「台南蛙類大調查」送好禮 你知道目前全台灣有幾種蛙類嗎?台北赤蛙那裡可看見?台北市立動物園卻斑大隊自2012年起,每年定期在園區進行外來種斑腿樹蛙的族群控制行動,今年更組隊參加與國立東華大學兩棲類保育研究室合辦的「528我愛蛙-台南蛙類大調查」競賽。
#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蛙 #動物園
#保育 #休閒遊憩 動物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18002425-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初夏呱呱呱!「台南蛙類大調查」送好禮

你知道目前全台灣有幾種蛙類嗎?台北赤蛙那裡可看見?台北市立動物園卻斑大隊自2012年起,每年定期在園區進行外來種斑腿樹蛙的族群控制行動,今年更組隊參加與國立東華大學兩棲類保育研究室合辦的「528我愛蛙-台南蛙類大調查」競賽。在兩棲類學者的帶領下,保育志工群將協力補足台灣蛙類調查的缺角,也邀請未能參賽的青蛙粉絲,一起加入蛙種及數量的「網路預測活動」。 動物園2011年首次在園區內發現外來種斑腿樹蛙,之後陸續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