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專業研習】守護美崙溪-認識生物指標與環境監測 想了解貫穿花蓮市區的美崙溪上中下游有哪些水棲昆蟲嗎?
牠們又可述說什麼樣的生態故事呢?
我們特地邀請研究水棲昆蟲多年的東華大學黃國靖教授,
規劃一次美崙溪水棲昆蟲深度探究之旅,
帶領大家從水棲昆蟲的調查來認識並關心美崙溪流域的生態環境,也作為發展科學調查及環境教育課程的起頭。… 更多 研習分三天(三場次)辦理,內容包含水棲昆蟲調查方法的認識、戶外實地調查、調查結果發表與討論等三場次,歡迎嚮往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有志守護自然環境的您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東區環境教育區域中心。
#執行單位: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國立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
#活動時間:(如遇人力或不可抗拒因素之突發事件,則另行公告通知活動取消或更改時間)
 第1天:105年5月19日(四)上午 9:00-12:00
 第2天:105年5月20日(五)全天 8:00-17:00
 第3天:105年5月26日(四)上午 9:00-12:00
#活動地點:
 5/19、5/26:東華大學環境學院 A157 教室;
 5/20:美崙溪上、中、下游 及 花蓮林區管理處3樓禮堂(花蓮市林政街1號,國風國中旁)
#研習對象:對美崙溪環境教育課程發展有興趣之人士。
#活動人數:30人,以全程參與者優先,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免費。
#各日報到地點:詳見活動簡章內【附件二】地圖。
#線上報名:http://ppt.cc/nuxGw 【額滿為止】
#簡章下載:http://ppt.cc/ue3YB
#聯絡人: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林大成 03-864-1594 #1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