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第十一個年頭,不論有沒有當立委,我都和大家一樣,虔誠的媽祖信徒,不中斷地為大家服務!
圖片
留言
  • Ricky Weng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27366

    非常感謝 @{蔡其昌|tsaimimi0416} 副院長及… 更多 林玉生里長的努力,銅安里外公外婆家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用了!而且水壓好強!由衷感謝!

    銅安里長年以來第四台訊號不穩、各家電信業者訊號偏弱,但因銅安里地處於大甲的最北邊,苗栗縣的交界處,向業者反應不是很受重視,若能協助處理,當地生活品質將更加完善!

    大甲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