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大溪光明里勤奮新村活化有譜】
大溪光明里內的勤奮新村遷出至今已廢棄十四年,不但有礙市容,更造成治安死角。
26日下午,正宇邀集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政治作戰局、李柏坊議員、陳治文議員代表、黃永龍里長等相關單位進行會勘,鄭市長相當重視勤奮新村如何活化,特地撥冗率領工務局、養工處、都發局、民政局、大溪區公所等市府團隊會同協助。… 更多
由於勤奮新村占地1500多坪,幅員遼闊,正宇認為首先要讓廢棄髒亂的眷村恢復整潔,簡易綠美化是初步必要工程,讓民眾能擁有綠地休閒活動空間。正宇感謝政治作戰局應允撥用,提供公共空間給全民共享;至於閒置眷舍如何運用,目前傾向留下兩間結構穩健的建物做為里民集會場所。鄭市長當場也指示,目前先由市府申請代管,接下來也將研議有償撥用的可行性。
正宇會繼續努力,早日讓勤奮新村煥然一新,為大溪地區提供一個全新、安全、舒適的活動會所。
圖片
留言
  • Mxl Yts
    如能結合齋明寺古道、九號崎古道成為環帶發展那就更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