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今日陪同財政部促參司司長曾國基前往九九峰文化園區會勘,了解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的開發進度。 影音連結:https://youtu.be/f5m8aoL6zwE 要向大家報告的是,九九峰發展,不是外界所想像土地開發案,恐龍公園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生態教育結合觀光發展,才是真正的目的。 九九峰開發案總面積近30公頃,其中4.8公頃將作為文化園區,提供給藝術工作者進行藝術創作,及生態體驗與藝術戶外教學。 … 更多 另外25公頃土地,也是低密度使用,儘量保有山林原貎,除了恐龍主題外,還有藝術文化區、植物園、小火車、露營區、蝴蝶復育區,以及台灣少見的蕨生館,形成全台特有生態旅遊行程。 隨著文化部正式同意撥用土地,九九峰發展,將進入實質作業期。 縣府觀光處評估侏儸紀恐龍公園完成後,將可聯絡工藝中心、經濟部鳥嘴潭人工湖、國姓鄉北港溪溫泉及埔里虎頭山風景區等景點,將可形成觀光旅遊走廊,每年將可為南投帶來超過20億元的觀光產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