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最熱門的暑期兒童營隊「小腳丫走濕地」報名開跑囉!
今年暑假,就讓孩子跟著小水滴的腳步,展開今夏最「水」的夏令營吧!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5年7月5~8日(二~五)再次舉辦最熱門的暑期兒童營隊「小腳丫走濕地」,帶孩子從溪流上游到河口,發現樣貌截然不同的溪流環境,並透過浮潛、垂釣等各種調查方式,發現水域生物的生存秘技。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夏令營 #兒童
#休閒遊憩 資料來源: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MasterIndexNews.aspx?ID=20160512001
超連結 RECREATION.FOREST.GOV.TW

recreation.forest.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