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口水抹黑民進黨、文宣政策四處抄、全面置入性行銷」這是國民黨的一貫招數。
讓民進黨為人民服務吧。
超連結 DPP.ORG.TW

林右昌:國民黨治理能力差,只想打負面選戰

針對執政黨府院黨高層昨(3)日為輔選該黨市長候選人時,分別用暗諷和抹黑手法抨擊本黨候選人,民進黨發言人林右昌今(4)日表示,馬總統、金溥聰秘書長與吳敦義院長為了選舉的政治考量,居然講出這種完全沒有任何證據,只有惡意攻擊抹黑的話語,讓人不禁要問「一個民選總統與最高行政首長講這樣的話,對嗎?好嗎?」「國民黨主政下的黨政分際到底在那裡?」林右昌說,國民黨黨政三巨頭率先領軍發動烏賊戰,強打負面選舉,讓人非常遺憾與痛心,相信這種負面選戰終究只會得到反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