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透過FB的回顧,讓我回憶起四年前冬天和媽媽的旅行。那也是至今唯一一次屬於我們母女倆的旅行。 從事政治20年,阿信如我,真的是埋首賣命在工作。
永遠把家人放在最後一位。很不孝,也不懂事。 1/16的當選那晚,我抱著爸媽痛哭。
我知道,競選的過程中,爸媽因為心疼而為我掉的淚,恐怕超出我能想像。 所以,我在當選感言中,特別拜託我的團隊、支持者ㄧ件事:… 更多
如果未來思瑤繼續「因公而忘私」、永遠「忘了家人」時,請大家務必提醒我,對家人要多ㄧ些關懷,盡可能多留ㄧ些時間給爸媽,多任何ㄧ點點都好。 面對新的職場、新的使命,我又開始規劃了ㄧ大堆的工作清單與目標。
還沒慰勞感謝爸媽,又開始「忘了家人」了。 臉書跳出四年前的今天,讓我有當頭棒喝之感。 是該計畫ㄧ趟與家人的旅行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