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勇敢面對,回頭是岸!
 
今天李全教終於出現在法院,不過當然是避免對其不利才出庭。因為民事庭雖然被告可委任律師出庭,但是言詞辯論庭,若被告不出庭,法院無從審酌當事人的陳述,對於被告極為不利。因此對李全教今天出庭不感意外。 雖然,選擇迴避或是面對官司,是當事人的權益,但是為了議會與府會的正常運作,民進黨團呼籲李全教,既然出庭民事訴訟庭,刑事庭也請一定要出庭。並且向趙藤雄看齊,坦承認罪,回頭是岸!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46722
超連結 NEWS.LTN.COM.TW

1/21宣判 民進黨團籲李全教向趙藤雄看齊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的議員當選無效之訴將於1月21日一審宣判,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呼籲李全教向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看齊,勇敢面對,坦承賄選認罪,才能對社會有所交代。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表示,李全教今天既然出席民事庭,刑事庭也一定要到法院報到,不要用個人官司綁架議會會期,干擾議會運作,造成政黨與府會對立,請李全教坦然面對司法審理。
留言
  • 陳隆
    郭議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