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反應漁民心聲,成功爭取漁民納入勞工3月共3萬紓困方案❗」 👉 孟楷認為,保勞保的漁工跟勞保的勞工都是勞工,所以只要符合勞動部補貼「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的勞工」, 應該一視同仁給予補貼,目前政策面回應,也算是 #農委會 給符合資格的漁工朋友們勞動節禮物! 💡孟楷必須提醒#勞動部#農委會,一開始以經費不夠排除漁民朋友納入勞工紓困方案,顯得為德不卒,勞保的漁民如果不能獲得勞工紓困,農委會又不聞不問,那漁民的權益誰來照顧!?所幸政策轉彎,也希望未來政策推動能夠更周全。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持續為您把關、傳達心聲❗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