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就鐵路黃牛、防撞預警機制、解禁協助犬進入站區等提出質詢】
正宇今天就花東車票不僅一票難求,針對「鐵路黃牛」問題,就連「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淘寶網隨點可見代購服務;另外,行人或車輛違法進入鐵路路線或誤闖平交道,導致事故頻傳,正宇要求鐵路局不應只是祭出嚴厲罰則,並應精進訂票、利用電子科技設計防撞機制、預警煞車機制等技術層面來加以改善。
對弱勢民眾提供足夠協助,是先進國家的重要指標,既有法規中,對於各種協助犬的名稱莫衷一是,將可能造成相關單位在開放進入大眾交通工具的規範上的誤會或衝突。正宇特別提出修,對於訓練合格的協助犬或協助幼犬應解除禁制,予以進入站區或車廂,以維護身心障礙人士自由行動及獨立生活之能力。
影片
留言
  • Vita Lin
    䞥立委:對我人民安全把關,諮詢的太棒了!真是桃園屰民的福氣啦趙立委加油,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