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104年大專校院學生會傳承與發展研習營-輔導員遴選 即日起開始報名】 還記得嗎?窩在會辦徹夜不眠策劃活動的熱血,見證學生會曾經寫下新制度的激動;學生會的存在,總是這麼的崇高和必要;為了讓這樣美麗的信念,永遠在學生的手內握牢,來吧!為傳承的接力棒,漆上更精彩的顏色,從學生權益、組織運作、財務知能,以及法規研擬等課程,用更審慎的角度、更專業的思維、更健全的架構,讓學生會真正帶領著學生,奔向屬於我們的自治藍天。… 更多 報名資格:
自101年(含)起,曾任各大專校院學生會正、副會長或學生議會議長,均可報名。 報名方式:
符合報名資格者需於104年7月27日(星期一)前至青年政策大聯盟網站(http://www.youthhub.tw/)進行線上報名,並將報名資料(含報名表及自傳)上傳,始完成報名程序。 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