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正宇今參加大溪董、楊、童宗親會,及桃園市仁德宮福德正神功德會,對於大溪民眾的熱情深表感謝,也允諾積極爭取大溪觀光、交通建設,報答鄉親厚愛。 正宇認為,大溪陣頭將有近百個,今年適逢在地社團的百周年慶,我會向桃園市政府爭取,給予每個社團補助,弘揚並傳承在地傳統民俗文化。… 更多 而大溪介壽路宛如越野車道的老問題,主管單位工務段預計5月將進場施工,預計一個半月可以完成整治,提升用駕駛交通安全及舒適度。其餘反光導標、照明及遵行標誌的缺失,我也要求工務段一併改善。 而大溪三民地區過去曾是著名的小北投,繁榮一時,我也將交通部觀光局爭取300萬元經費,提振在地觀光,找回繁榮景象。 有名的大溪土雞也是老饕最愛,之後我也將爭取舉辦土雞料理比賽,民眾皆可免費參加,品嚐在地美味佳餚,提振在地經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