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今天是春節假期後第一個上班日,我上午出席「總統府101年新春團拜暨茶會」,並與府內同仁互道新年快樂。我當選後即潛心思考未來4年應如何落實競選期間所提出的理念與政見,從政以來我即「以身許國」,有了人民的再次付託,更覺責任重大,挑戰也更多,但我深具信心。<br> 總統府係總統行使憲法權力的幕僚機關,在新的一年,期許同仁們往前邁進,有更高的效率及更好的工作態度,尤其在第一線與民眾接觸的業務單位,要做到讓民眾感受總統府的關心與用心益為重要,因為「我們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政府,人民最大」;此外,行政院將於明日總辭,我也期盼內閣改組後能儘速就位,讓政府蓄積能量,做好準備,大步再出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