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健保雲端資料分享 節流看得到】
 
您願意多繳健保費嗎?
自由時報昨(10)日以頭版報導今年健保財務收支失衡,健保署李伯璋署長今(11)日投書該報,針對健保開源不易,唯有加強節流,未來會強化雲端醫療資訊分享 ☁、影像料即時上傳來抑制醫療浪費,文章強調健保署對健保財務收支控管的效率,也向各界呈現未來落實醫療改革的決心,盼望醫界及民眾共同支持。
🌈 進一步瞭解投書內容~自由廣場》談健保財務→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159147
 
#雲端資料分享
圖片
留言
  • 施志和
    在網路上建立複雜影像檢查(如CT、MRI、彩色超音波、內視鏡檢查、X-光)共享資訊平台,加上共享廣度與深度,配上共享誘因。除了,節約浪費外,更能推動醫療應用範圍,加深醫療技術的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