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青年政策論壇-地方論壇北區場次圓滿落幕】 青年公民有話大聲說,「青年政策論壇」就是最好的場域! 在分組的討論過程中,針對討論子題「政府如何運用網路提升青年的競爭優勢」,與會青年提到:臺灣學生資源較少,加上外語能力略弱,創業又缺乏管道,需要靠政府幫助,才能提升競爭力,正好透過地方論壇讓大家提出各種想法,對於青年提升公共政策參與更有幫助!… 更多 下午青年署的大家長羅清水署長特地到場,表示現代青年的生活與網路密不可分,也是今年的地方論壇以此為題的原因,引導青年們探討在公共政策上,網路伴隨而來的風險與安全性、弱勢與不均、進而討論如何提升自身的競爭力,今天論壇中青年提出的所有建言,未來都將在全國會議向上傳達給政府,每位青年所說的話,都是促進社會進步的動力。青年署將持續提供平臺,聽取青年的意見,協助所有青年夥伴共同成長、進步,也期許在場各位青年朋友,持續關心公共事務,也歡迎大家透過青年署官網及青年政策大聯盟粉絲頁反映大家的想法。 下一場青年政策論壇將於7月19日在高雄登場,不想再錯過!請即刻聯繫遠見雜誌報名「地方論壇-南區場次」,聯繫方式:02-2517-3688#892尤小姐(al.yu@cwgv.com.tw) 今天來參加北區地方論壇的青年們!晚點名囉!
快找找你在哪兒?在照片下方按讚喊有啦!
  
網上論壇:http://goo.gl/gyHpeB
官方網站:http://goo.gl/SHUJMx
  
#青年 #政策 #論壇 #北區 #議題
圖片
留言
  • 戴軍
    第二小組報到 ( ´▽`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