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有片】千金難買早知道,#私密照不上傳 要知道!
 
「男友說,交往紀念日要用交換私密照作愛情紀念......該答應嗎?😖」
「網友說傳裸照就交換點數!只要把臉馬賽克就沒問題了吧?!🤔」
 
🚨🚨🚨等等!請千萬小心啊~~~🚨🚨🚨
 
💡網路內容五花八門,網路間的交友更要注意安全,一時好奇的舉動,可能會 #讓青春從此彩色變黑白!
 
💡大家遇過朋友、情人、陌生網友跟你要私密照上傳嗎?該怎麼做?… 更多
 
💡解惑長知識快看影片!爆雷關鍵字:#不拍攝、#不留存、#不散布、#如果真的發生了_要截圖
 
--
小編雞婆OS:炎炎暑假正開始,在家上網吹冷氣 + 和朋友晚上一起「吃雞」之外,要特別留意網路上的交友哪~~
 
#真正愛護你的人 #一定也會尊重你的身體
分享 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和婦幼福佑-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及其他 3 人。
【#i分享 閨蜜的悄悄話 私密照不外流 台北市婦幼隊xiWIN聯手出擊】<br>  <br> 為了跟大家宣導私密照不外流,姊姊正式用影片出道啦(讚)!<br> 第一次與正義的夥伴-婦幼福佑-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合作拍影片,看到認真又努力的夥伴們,覺得好開心~<br>  <br> 看影片前不妨先想想,您覺得會有私密照的原因是...<br> 友誼的證明?<br> 愛情的紀念?<br> 網友的要求?<br>  … 更多<br> 嘿~以上的理由都是我們很常聽到的,但無論是哪一個...姊姊們在這裡跪求大家千萬不要提供啊QAQ<br> 快回想研究生誘騙兒少拍攝私密照的事件,社會上真的有太多令我們心痛的案例,<br> 請記得,真正愛護你的人,一定也會尊重你的身體!<br>  <br> #不拍攝<br> #不留存<br> #不散布<br> #如果真的發生了_要截圖<br> #婦幼隊大頭娃娃好可愛~<br> #我們都很想幫助您
留言
  • 貝貝
    和好,和好,和好,不是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