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上周三,我曾就政府機關所提供各類表格姓名欄過小,造成原住民族朋友無法填寫的情形向原民會提出質詢,當時我提醒主委,原民會必須要有族群意識,才能帶動整個政府。 很高興在今天看到原民會正式發函行政院各部會、各縣市政府及原住民族地區的55個鄉鎮市區公所,要求各機關在相關表格文件上應保留足夠的書寫空間,表達對原住民族的尊重,保障原住民族的姓名權。 改革可以從小地方做起,未來若有相關的問題也請大家主動跟我聯繫,我絕對持續關注與監督,守護大家的權益! #改革從小地方做起
#好還要再更好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撥0223586191來電反應
圖片
留言
  • Tommy Yang
    各位民進黨!:
    委員 議員你好:
    請你們要正視房屋 土地稅等問題!台灣持有房地產者 有百分七八十%… 更多 房價下跌全民失血了!房地產税上漲也是全民失血了!你們要好好檢討吧!如果你們不正視問題,下次的選舉 可能會慘敗!所以建議你們要好好檢討吧!
    財政部長居然説只漲2元?
    放任 房地稅亂漲 ,我看下次不必再選了,一定大敗的!什麼路段率的,前朝遺留的問題 你們要照單全收嗎?
    請你們要重視!
    好不容易 執政了 ,不要大意失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