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林口非業配」推薦 #上越國際髮廊文化店 在立院很多記者朋友,總會說孟楷髮型簡單俐落,感覺很有精神。這都歸功感謝 #上越林口文化店 的店長MOLLY 的妙手細心。 因為短髮的關係,所以大約一個月就會去報到一次,這陣子因為立院開會較忙,所以拖超過一個月,果然兩旁的白頭髮就比較明顯了:D 但剪完頭後馬上精神飽滿、活力充沛!俐落的髮型果然還是適合孟楷現在「拚拚拚」的工作態度!… 更多 而因為這次去剪髮,跟店長聊了一下,發現疫情期間,確實還是讓店的生意跟以往相比差了近三成。許多原本固定會染、燙、剪的客人都不見了。所以站在推薦好店的立場,孟楷要幫地方的好店讚聲一下!如果有剪燙的需求,記得到 #上越林口文化店 交官歐:) 往後,孟楷也會不定期的在臉書上分享我愛的小吃、地方的美食、生活的好去處。這些保證不是葉珮雯,而是孟楷真心誠意的推薦。「有用過才敢大聲、有真心愛才歡喜推薦」😊 也歡迎所以好朋友私訊給我你喜歡的小吃和美食,孟楷跑行程之餘,也會去試試,讓更多好朋友知道我們地方有那麼努力的鄉親,打造幸福好地方。 #上越國際髮型文化店
文化二路一段66之5號
電話 2606 8305 (建議先預約) #認真拚努力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圖片
留言
  • 侯啟文
    期望在立法院
    幫人民剪出漂亮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