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體育署署長高俊雄上任 姚代理部長三事相託 姚代理部長立德今(13)日出席體育署代理、新任署長交接典禮,擔任監交人,代理署長王水文將印信交給新任署長高俊雄。 姚代理部長 三事相託新任體育署長 姚代理部長在典禮上,特別以三件事情相託高署長。 他說,前瞻基礎計畫有很多經費提供給體育署來提升國家的體育設施,期望高署長帶領體育署配合各縣市政府,善用經費,為國人建置優質的體育設施;… 更多 第二,體育署負責各級學校體育業務,包括設施、課程到各項賽事,要從學校體育就培養起國人重視體育、重視健康的好習慣; 第三個拜託,則是期望在2018亞運、東京奧運,我國代表隊都能有好的成績。因為每一面獎牌的獲得,都能讓國人提升對國家的認同與信心。 高俊雄署長 展現執行力 和運動員站在一起 體育署高署長俊雄表示,這是他生涯中責任最重、挑戰最大的一項職務,然而,體育人沒有權利迴避挑戰跟競賽!他將秉持體育人的專注、紀律和績效,和體育署同仁,結合國訓中心、中華奧會、運動總會、單項運動協會、直轄市政府、各級學校、企業夥伴共同接受挑戰。 而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展現執行力,落實總統與行政院賴院長擘畫的體育願景與政策!並及時有效回應社會大眾的需求和期望,和民眾及運動員站在一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