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嘉惠夜間通勤族,9023、9005路線公車將延後收班】 桃園升格直轄市後,不管在社會福利或城市發展都有長足的進步。年輕移居人口快速成長,也讓桃園、台北成為一日生活圈,雙城交通也就成為目前最需要順利接軌的課題。上個月,正宇主動與公路總局及負責桃園、台北的國道客運業者協調,希望在顧及司機的勞動工時與休班時間下,滿足夜間通勤人口的需求。 前天終於收到公路總局新竹區監理所公文,通勤密度最高的【9023】(桃園往返台北市士林區)、【9005】(桃園往返台北市東南區)等兩線公車將分別在4月25日、27日起,延後末班車發車時間至23時15分,希望讓往返桃園、台北兩地的通勤族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搭上末班車。 #國道客運 #末班車 #延後收班
圖片
留言
  • 趙正宇
    有關大溪至永寧捷運公車的處理情形:正宇針對新增大溪至永寧捷運公車問題,已經要求公路總局與桃園市政府交通局積極辦理,如果有進度會隨時跟大家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