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陽光孟楷 本週關心地方事、向鄉親報告』📢 👉上週孟楷及服務團隊八里、淡水區會勘情形向鄉親報告: 🚧有鑑於3月16日 #八里… 更多 『八里--臨港大道路沿路基改善會勘』,提到淡江大橋極其聯絡道路工程施工,臨港大道每日平均有3千輛重車行經,而相關單位並未規劃一條給大型車輛專用的道路,導致重車行經重劃區道路至台北港區內的市區道路,長期耗損下,造成路面多處嚴重龜裂、破損,影響周邊民眾道路安全,為『臨港大道路面損壞嚴重路面路基改善』辦理現場會勘,並邀集 #公路總局 #台北港務公司 #新北市地政局 #八里區公所 #訊塘里辦公處。 📌未來方向:
1.公路總局西北工程處於 #109年底前,將臨港大道及商港路 #路基改善並且 #全面銑鋪。
2.規劃重劃區道路至台北港區內,#八里大道_商港一_二_五_六_九路,路面損壞處進行 #路面銑鋪。
3.請相關單位設置一條專用道路,提供砂石車及重型車輛行駛至台北港區內。 🚧#淡水 #水源里 水規頭41號之1號,電桿設置影響當地居民及用路人通行,經里長及地主陳情,為周邊居民及用路人打造一條安全的道路,邀集 #台灣電力公司 #經濟發展局 #養工處 #淡水區公所 #水源里辦公處,辦理現場會勘,以利盡速協助里內規劃辦理電桿遷移作業。 📌未來方向:
1.經地主同意(土地使用同意書)並配合遷移
2.建請台電盡速設計、規劃。
3.盡速於 #109年10月底前完成遷移作業。 👉各區還有任何需要中央民意代表出面的事情,敬請聯繫孟楷各區主任,為全民努力,我們責無旁貸。 📣用心做、認真拚,拚出鄉親好生活!我是洪孟楷,我跟我的團隊一起為鄉親拚拚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