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注意!
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刻正修法中,若受有杜鵑颱風災損,請盡快向公所申報,以利適用修正後之內容。 由於農委會正在修正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為避免杜鵑颱風災損狀況未完整保存,農委會昨(14)日已行文各縣市政府,要求轉知各鄉(鎮、市、區)公所,盡量受理農民申報本次杜鵑颱風災損。 因此請農民尚未申報者,盡快向公所申報,並留下勘災紀錄,以利適用救助辦法修正後之內容。 #你在乎的我更在乎 104.10.14立法委員江啟臣於立法院質詢農委會陳保基主委:
https://youtu.be/gE06WPEm0yk
圖片
留言
  • 萬光復
    台灣這十幾年的天然災害、引發人禍,你也是大推手之一。法已不可能有任何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