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發展愛護自然資源的多樣化觀光產業─石門水庫、慈湖風景區、角板山行館視察】
今天正宇在交通部觀光局、桃園市觀旅局、復興區公所及石門水庫遊艇公會簡理事長等人陪同下,視察選區內的觀光景點,聆聽相關部門的導覽說明後,正宇當場提出幾項建議,未來也持續讓我們的八德、大溪、復興順利發展成帶狀觀光園區。… 更多 交通部觀光局在104年評選全台六處作為國際觀光遊憩亮點行動計畫,石門水庫也成功取得計畫經費;而慈湖、角板山行館、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在97-104年補助經費共取得2.6億元以用來協助發展觀光。大溪除了老街歷史巡禮之外,石門水庫內有石門勝景碑、依山閣、梅園和楓林步道,慈湖風景園區和角板山行館有許多日治時期留下的文化資產建築,相當有看頭!小烏來在開放天空步道和天空繩道後,兼顧生態與旅遊為前提,讓民眾得以登高望遠,園區內有飛泉漱玉的宇內溪瀑布群,直教人流連忘返。國際觀光遊憩亮點計畫無非是要發展特色、主題及深度旅遊,正宇認為落實優質的觀光政策,一定要配合流暢通達且清楚明瞭的交通聯網,不但要吸引國內民眾深度認識桃園的人文自然地景,也能吸引國際背包客在桃園安心壯遊;近年來,國際路跑、野外露營相當興盛,大溪、復興真的很適合發展運動旅遊,正宇也會多方請益,盡力促成愛護自然資源的多樣化觀光產業發展。
圖片
留言
  • Vita Lin
    趙立委:感謝蒞臨關心.發展,推動,石門水庫遊艇,及國際觀光景點視察,桃園人真幸福以後有多元化休閒娛樂場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