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704713720874778
時間:2022-03-30 11:30
恭喜本黨立法委員邱臣遠、張其祿和賴香伶,獲得公督盟評鑑「優秀立委」! 邱臣遠委員擔任黨團總召,在上個會期參與交通委員會,在推動公益法案上拿到1.9分,注重改善行的安全與產業發展。這會期替所有遭受303大停電所苦的企業與人民發聲,督促政府強化電網建設;適逢太魯閣號事故一週年之際,踢爆台鐵總體檢144項只實際完成29項,對政策提出諸多可行建議,未來將持續監督基捷興建案。 隸屬財政委員會的張其祿… 更多委員,在推動公益法案上拿到1.8分,延續居住正義的理念,提出修改稅率打擊炒房;因應疫情與俄烏戰火未歇,指出通膨升溫造成民眾負擔也擴大貧富差距的事實;對於政府財政分配,點破現行《財劃法》富都窮縣的缺失,持續促進「錢與權的分配正義」。 賴香伶委員在社福衛環委員會表現傑出,推動公益法案斬獲1.7分,戮力為勞工爭取權益,也積極替桃園航空城迫遷戶爭取安置住居;在推動《精神衛生法》的同時,協助精神病患者治療康復。這會期繼續努力促成《台灣客語發展法》立法,持續為弱勢族群和社會公義打拚。 當今政壇藍綠惡鬥加劇,社會分歧仍然存在,再加上國際情勢衝擊物價,民眾生活苦不堪言。我們必將扛起「最強在野」的重任,持續促進居住正義、交通建設、勞動權益、能源政策、資通安全等有益民眾的改革,成為「最會做事」的政黨,持續朝向執政邁進。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因為唱塔綠斑取消資格的評鑑,這種評鑑有甚麼好自High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