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96089858403831
時間:2022-03-17 08:00
當六都首長可以由一個人決定,當抗中保台變成一種鬥爭工具,台灣還有民主嗎?現今社會動輒抹紅、抹黑,用惡毒的字眼搞鬥爭,我們要翻轉意識形態的桎梏,追求公平正義,絕不因任何利益,捨棄共容、共榮、共融的價值。 改變從台北市做起,我們為新住民和移工朋友舉辦開齋節,為坐輪椅的孩子打造共融式遊戲場,還有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同志遊行,牽起所有族群的情感。… 更多 如果國民黨是「統」,民進黨是「獨」,民眾黨就是「台」,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天然台,台灣民眾黨和藍綠不一樣,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無論是庶民、公民、鄉民,我們都同樣重視。 雖然仇恨和芒果乾是最有效的政治動員工具,但我們反對用意識形態撕裂社會,2024可能再度政黨輪替,屆時台灣民主將更加成熟,我們希望打造一個「正常國家」,政府是可信的、法律是遵守的、司法是公平的,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林進達} 嗯 媒體掌握在某黨手上,要是有違法,早就無限放大了,這邏輯好像不太慢理解吧。喔,您可能覺得晚餐不合某黨要求就應該是很重要並可能違法了,被洗的已經不在意法律規定了呢,真棒~

一場晚餐跟多年通過並已經花費掉的政府預算,喔,您的腦袋覺得晚餐比較重要喔。好,不意外。

貪污?喔,好啊。來查查看各地方及中央政府因貪污被起訴的案子嘛,看看數據嘛,做點功課阿,對智商沒壞處的。喔 您可能不在意這點。好吧。沒關係啦。您這樣就好。
@{林進達} 馬上就來了。眼睛只看的見不重要也不違法的晚餐,看不見政府貪污腐敗的重要數據。完美展現上文描述的類型。
被洗腦到只有立場的人,或自甘墮落的網軍,基本邏輯之一: 雞蛋挑骨頭,激動情緒,放棄理性。

基本原則就是,放棄理性,不做真正重要的分析,只會抓住一件小事,然後無限放大,企圖驅動負面情緒。

比如說,要是在意貪汙,重要的是數據,是一個政府整體而言顯示出腐敗程度的數據,比如說官員被起訴的數量。

要是只有立場想抹黑,就會抓住一件根本與貪污無關的事情,比如說一場晚餐,然後用情緒無限放大。

這些髒東西希望你眼睛看不見森林,只看的見一顆他們要你看的植物。他們不想要你有思考的能力,只想要激動你負面的情緒。

聰明的人一看就知道這些東西的程度與企圖,而這些髒東西的內容,只會讓人感覺噁心。
@{顏肇堅|100003667891152} 別浪費時間了,有些髒東西,連政府貪汙的數據都不懂得研究,拿那種幾乎不執一提的金額,來比對龐大的政府預算中的巨大貪汙,連一個政府如何衡量貪汙腐敗的數據標準都不知道,基本邏輯已經有問題,讓這些低能叫吧,如同小丑一樣丟臉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