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34390973276490
時間:2022-04-04 15:47
給一星負評的原因是:菜單上的台灣國旗讓她感到不舒服..... #紐西蘭咖啡店 #國旗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三明治菜單標註台灣國旗獲負評 紐西蘭咖啡店:不會移除

紐西蘭北島最大的城市奧克蘭,有間咖啡店近日在Google評論連續接獲一星負評。原因竟是因為他們在菜單上標註了台灣國旗。該咖啡店老闆也表示,雖然這件事讓他相當震驚,但他不會因此移除菜單上的國旗。
@{謝竣宇|100004452844030} 蠻可憐的,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網路上的資料這邊拉一點,那邊拉一點,就搞的自己好像是歷史教授一樣,還給關鍵字,沒辦法,因為他也只知道關鍵字而已,內容跟其中的涵義他自己也不知道
Moe Moon 知道什麼叫倫理嗎?美國是逼迫日本投降的主導國沒錯啊,讓日本停止對各國的侵略行為,將主導權歸還給各國,也是美國沒錯啊,請問這跟交由誰來管理是一樣的意思嗎?台灣是美國的嗎?朝鮮半島是美國的嗎?安達曼群島,緬甸,泰國,是美國的嗎?向最高統帥投降跟美國將這些地方交由誰來管理是一樣的意思嗎?
所以我說,你看的懂中文字嗎?這不是答非所問?腦子?
@{Moe Moon} 所以從頭到尾這都不是問題的所在,自己不能承認自己理解能力有問題,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