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329250340493922
時間:2022-04-03 22:11
真的流好多血,光看就覺得痛!但相信醫護人員應該也不是故意的吧!希望王喜早日康復。
 
#王喜 WONG HE 王喜 #採檢
超連結 ENT.LTN.COM.TW

港星王喜入境台灣PCR陽性 鼻子遭捅爆血發「通緝文」籲醫護自首 - 自由娛樂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54歲港星王喜是知名綠葉演員,代表作為《烈火雄心》,他去年移居英國,今(3)在社群發文提到,入境台灣做PCR被醫護人員捅到流血,氣憤說:「台灣入境做PCR被捅傷,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
不奇怪啊,在台灣也從來沒有人抱怨過戳出血來吧。要比較難受的話,真的建議你多體驗一下別的地方,如果不想,那就多聽。不要用你的狹隘的見識來亂噴。
@{Janice Wong} 妳講的是另外一回事了,有沒有安慰只有王喜自己知道,醫護人員面對陽性確診的患者你希望他多靠近患者?提供面紙給他擦不夠?那要服務多好才是?談這種個人層面的溫不溫柔把旅客當號碼叫一點意義都沒有,講這個是浪費時間的。這種事王喜都可以現場立即去反應的,放上網公審不會有更好的效果(事實證明反效果遠大於正面效果)我是百分百支持唾液檢驗的,事實上我也在桃機做過唾液,但針對高風險國家做PCR我也很贊成,只不過咽喉當然對於旅客是好很多,做什麼樣的政策也都有風險,如今這種高風險時刻,大家都都應該理解各種飛行出遊旅客也應該負上該有的責任。
@{吳健芳|100003739117681} 連香港人都在檢討王喜動不動把人放上網公審這種事是很不應該的,來到別人的地方還這麼囂張,要求人家出來自首,不要說來台灣,去別的地方你要去講給誰聽?不要吃軟柿子啦!
@{吳健芳|100003739117681} 那我問你,你去醫院抽血結果瘀青,把你弄很痛,醫院要出來跟你認錯?
@{吳健芳|100003739117681} 你要不要先了解一下事情全貌?我再說一次,人家醫護都馬上拿衛生紙過來了,我不認為這還需要額外再做什麼。戳鼻子流血跟抽血瘀青是同一道理,沒有人會想要對方受傷,要不然你還要他怎樣?因為對方是港星還要公開道歉嗎?他要在現場鬧要上網公審,這是純粹吃軟柿子的行為,不好意思,主流民意在台灣就是不接受這種行為,不管你認清不認清,這就是事實,還扯到父母教育,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吳健芳|100003739117681} 所以你意思是,如果你抽血被抽痛核酸被戳到流血你會要公審醫護然後要他出來自首說清楚嗎?這有什麼好說清楚的?
@{Janice Wong} 還好吧,抽血也很常遇到實習護士抽幾次都沒抽到血的,會腿軟嗎?不痛嗎?當然痛啊,會有人要求她出來自首嗎?要自首什麼?給王喜戳她嗎?
@{Liya Jiaan} 媽我在這
701720567910705
時間:2022-04-04 19:55
以信今晚在 #少康戰情室 #俄烏戰爭 #衡指進雪隧 #清零或共存 #新台灣模式
圖片
以信要宣布選里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