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1-09

文章 留言
381665006732561
時間:2021-09-09 14:20
何謂「TAIWAN NATIONAL DAY」? #昨國慶籌委會公布今年國慶的主視覺,沒有國旗、沒有中華民國、也沒有中華民國110年國慶的意涵,只有一個彩色線條的雙十,配上英文「TAIWAN NATIONAL DAY 2021」、意思是2021年台灣國慶日。 #自2016年以來… 更多,不管是元旦或國慶等國家重大慶典,蔡政府想方設法就是要「去中華民國」,但這些執政官員明明支領的是中華民國的俸祿,享受國家名器賦予的尊榮與權力,但對「中華民國」的國號卻視為眼中釘、背上刺,總想去之而後快。民進黨不敢宣布「台獨」、也不敢改國號,只好在國慶主視覺和英文上搞花樣、動手腳,看在獨派眼裡也許可以自嗨,但對多數的國人,只會感到悲哀,請問這樣的執政者,如何團結整個國家,又如何鼓舞人民的愛國心? 再者,何謂「TAIWAN NATIONAL DAY 2021」?台灣是正式國名或國號嗎?有獲得全民支持嗎?國慶籌委會可以為所欲為嗎?別忘了,#你們就職宣誓的誓詞:
「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無負國民付託。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 #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國慶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真是「英文」獨立...中華民國是不變的國名!#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