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495467378749448
時間:2022-02-21 22:02
#秋後算帳 #讓人心寒
北京冬奧閉幕,蘇貞昌院長就要求懲處選手 #黃郁婷,真讓人傻眼。明明冬奧開幕時仍可為中華隊掌旗,賽程結束後卻立刻被清算,擺明就是看黃郁婷沒有奪牌才敢秋後算賬。難怪大家覺得行政單位居心叵測、落井下石。要知道,培養一個選手非常不容易,黃郁婷從2002年世青賽嶄露頭角,十餘年來為我國爭取到不少獎牌,現在該是經驗傳承的時候,實在沒必要把她逼上梁山,斷其後路。政府如此態度,難道不會讓選手們寒心嗎?… 更多 難怪黃郁婷出賽前,官員都不敢說什麼,畢竟她在高雄舉辦的2009年世界運動會開幕當天就率先奪下金牌,隨後又獲得兩面金牌,這幾年來不管在世界運動會或世錦賽都屢獲佳績。所以官員怕就怕黃郁婷一旦獲獎,懲處會招致反彈罷了。 何況,相關法令均未規定不能衣著他國服裝,或在社群網站張貼衣著照片;政府卻竟企圖處分。「不教而殺謂之虐」,難怪民眾質疑此時懲處純係政治考量。就算政府認為代表國家出賽選手在社群網站張貼照片都必須身穿我們的隊服,自應規定後再開始執行吧。 說穿了,黃郁婷只是個運動員,在抗中的環境中,張貼穿中國隊服的照片,就算不是明智之舉,也沒有到罪無可赦的地步;只是在民進黨政府鼓動的抗中環境中,任何對中國大陸友好的舉動,都會被無限上綱,小老百姓們只好唯唯諾諾,也因此才會造就出「哥倫布發現新中國」等貽笑大方的詞句。 試問,如果這次黃郁婷穿的是立陶宛隊服,政府是不是要說她促進國民外交?還是穿美國隊服,會說她在促進台美關係呢?
圖片
乾脆開除國籍好了,民進黨不就是想這樣嗎? 有夠87的,黃郁婷掌旗官,世問中華民國台灣哪個公務人員職務叫做掌旗官? 真87到一個境界,奉勸騙神明說謊懲處小員警的騙子蘇貞昌不要在那裏做秀,有時間鬧這齣,何不公布當初為何阻擋疫苗,以及諾富特事件檢討報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