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59917429126950
時間:2022-04-05 17:56
從這幾張圖,就可以看出為什麼烏克蘭軍方都知道俄軍在哪裡、俄羅斯戰機從哪飛過來,但是俄軍似乎無法掌握烏軍的主力,甚至俄軍連精準轟炸都不精準。 這是新時代的新型態軍事援助,過去提到軍事介入都是討論派兵進入、援助裝備、或是派出維和部隊,但是這次的俄烏戰爭,軍力弱勢的烏克蘭可以擊退世界第二的軍事強權俄羅斯,情監偵資料的掌握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這讓自由民主盟友有了不用進入戰場,卻能有效援助盟友的新方法,這是台海和印太地區值得注意的課題。 附圖是3月13日至3月31日,北約(NATO)與瑞典的電戰機的ISR(情報、監視和偵察)飛行軌跡,引自Orion Intel網站。
圖片
[李東昇的說明]美日澳紐英都依據"台灣關係法"、"美日安保條約"、"太平洋安全保障條約"、"AUKUS澳英美聯盟"正式表達如果中國侵略台灣(所有領土包含外島),都會直接出兵反擊中國!主要由台灣獨立打敗中國前面兩個月的攻擊(主要是美台C4ISR+飛彈+戰機)在台灣海峽以西的中國沿岸跟沿海交戰,我方攔截中國飛彈,攻擊中國的運兵船、飛彈火箭基地跟發射單位、機場、港口、彈藥庫、油庫、發電廠、軍事基地、交通樞紐等),目的在於阻止中國對台灣造成更多傷害,中共發射千枚以上飛彈,台灣發射數千枚飛彈(三倍於中國以上),但是台灣配合美國ISR更加精準,這場戰爭的樣態主要是這樣,根本只有少數發生在台灣的灘岸跟城市(少量漏網之魚跟空降),最可能的就是在機場攻防戰,這都是20萬常備役國軍的防守範圍,台灣120萬人的後備役部隊的鄉土防衛,主要就是防範少量漏網之魚跟中國空降部隊,至於剩餘的120萬人的民防團,主要在救災跟維持秩序,當台灣在這兩個月的期間,攔截跟消耗中國的飛彈跟火箭,以及最重要的【擊沉中國絕大多數運兵船】跟【火燒以及萬劍彈/雷霆兩千等損毀中國鐵殼船團】跟【擊落中國直升機隊】跟【擊沉中國氣墊船】時,國際制裁跟國際軍事協防就會展開,中國如果動用核武,美國的核武反制會立刻進行,最後中國被迫割地賠款,中國失去新疆西藏蒙古東北跟山東,上海跟華南(兩廣為主)與福建獨立,香港,澳門獨立,中國只剩華中地區,實質滅國!
俄國入侵烏克蘭的下場,已經預告中國企圖侵略台灣同樣的下場!
俄國國土必然分裂,最後同樣割地賠款,被非核化(銷毀所有核武器),無武裝化(如同當年的德國跟日本),變成大型的北韓!
中國真的不要自找死路,我之前講小粉紅跟中國人都不相信;
正如同我說美國不需要出兵,烏克蘭就能幹倒俄羅斯,大家都不相信一樣,接下來繼續看,就會知道我說的,是否正確!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015892028347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