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532837856765135
時間:2022-04-04 03:00
「我們現在軍人,很多將級以上軍官都沒有見過戰爭。」嚴震生認為,台灣也可先預想傭兵這個選項 #傭兵 #戰爭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兩岸若開戰台灣可考慮僱傭兵」 學者揭現實面:至少這些軍人打過仗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已持續1個多月,台灣也掀起關於國防軍力兵役制度的討論。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兼任研究員嚴震生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
@{袁雍華|100006278809077} 那些喜歡挑釁白目的一群,一邊舔美哈日,一邊撩中共來打呀?既然有美國老大撐腰,怎麼這麼多年了,還沒骨氣直接改名「台灣國」呢?老槓一些不現實的問題,真喜歡當美日哈巴狗,反不要自己的華夏民族自尊,拭目以待綠鬼們什麼時候敢改國號?而不是老放馬後砲,除了口水戰,全是一幫沒打過仗的烏合之眾。
寫著漢字卻想去中化?忘本之人,就不是華人,台灣的文化底藴是國際性的,根是中國的,連日本韓國人的名字,都要學寫漢字!台灣老齡化和教改文革,菁英老去,人才不濟,不用再一世紀,台灣就成為沒有靈魂的一個孤島!
@{黃豪} 真的不錯,早知寶島同胞那麼喜歡被日本統治,還不如給老祖宗統一統!以免台灣繼續教改文革的不倫不類,文化底藴越來越差,濫用民主自由,議會大打出手,丟人丟到國外去,台灣暴力民主駡政的議會口水戰,早已揚名國際,貽笑大方!既然幾十年都做不好真民主,就土地重新收歸國有,基建反而發展快速,反正黨下一個黑,什麼黨都一樣,既然都是一黨獨大,社會資本主義制度也沒啥不好的,以免中韓還反笑台灣落後!對岸不是已經在唱2035到台灣了嗎?修橋到台灣促進觀光經濟,不是皆大歡喜?
@{Wayne Yu} 不奇怪華人一向把賺錢當信仰,戰爭把全球經濟搞得一團亂,賺的還來不及賠的!不想太平的好戰份子就繼續白目吧!
@{鄧正中} P誰都會放,真開打,放砲的那些人,第一個就不見,光是不斷經濟制裁,中共就慢慢不戰而勝,台灣人口早已老齡化,好戰自目份子還以爲台灣多的是有人口可以死?真打,寶島就是歷史。
打過仗的兵早已老去或作古了,政客應去忠烈祠好好靜思,想想先人打下的江山,給後人的安逸,不知惜福,不三思而行,逞口舌之快,死的都是子弟兵,愧對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