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0084051473524
時間:2022-04-05 16:45
▍國有土地是全民及後代子孫的資產!政府不該賤賣國有地帶動炒房!
清明節邊吃潤餅也要繼續關心居住正義~ 🔺難道政府口中的居住正義,就是把國有地和建商合作蓋豪宅售出嗎?國有地是全民及後代子孫的資產,行政院卻讓住都中心大舉受贈或用公告現值購買國有土地,以公辦都更方式變相出售精華區大面積國有土地!政府這麼做,根本是帶頭炒房!讓買不起房的年輕人情何以堪?請政府不要瓦解居住正義防線! ‼️住都中心規劃不要只會畫大餅‼️… 更多
又根據住都中心財務規劃,是以中期20年、長期50年達到損益平衡,但總統、院長的任期都只剩2年,20年後是怎樣大家都不知道,還規劃50年?這樣的財務規劃豈不是畫大餅?而且因為如此,匡列了25塊大面積國有地要公辦都更籌措財源,其中大部分原屬國防部位置在精華區,雖然不是全部售出,但這樣怎不啟人疑竇?而且土地是未來子孫的資產,任期只剩2年的蔡政府把這麼多國有地贈給或打折售給行政法人住都中心,沒有世代正義和正當性的問題嗎? 📌奕華要求行政院,政府為打炒房所開徵的房地合一稅和炒房罰金,大多數的所得收益應挹注社宅基金,這才是落實居住正義的做法!
影片
跟蘇貞昌這種人講道理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