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6989530174451146
時間:2022-03-03 21:04
窗簾勾子卡住,也是我修
#老婆在拍照不要再問沒看到她
圖片
👀
3331213293782478
時間:2022-03-16 18:25
猜猜我在為什麼活動做準備? #期待見面
#明天公布答案
圖片
👀
1960822220785904
時間:2022-03-18 17:45
國民黨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得了全民調恐懼症!很怕民調最高的人代表參選,萬一贏了怎麼辦? 簡單的一件事,可以搞得這麼複雜,真是奇蹟! 民調低的人,一定會想盡辦法說,民調不準,那到底什麼才準?繼續亂吧。
👀
4897149537035879
時間:2022-03-30 10:06
抨擊NCC干預破壞媒體新聞自由與人民權益
影片
Base of 《Taiwan Relations Act》3.3 , ROCPKF529CEO submit another response to President joe Biden .

《Taiwan Relations Act》
Public Law 96-8 96th Congress
AN ACT

Implementation of United States Policy with Regard to Taiwan
Section. 3.
3.The President is directed to inform the Congress promptly of any threat to the security or the social or economic system of the people on Taiwan and any danger to the interests of the United States arising therefrom. The President and the Congress shall determine, in accordance with constitutional processes, appropriate action by the United States in response to any such danger.

中華民國維持和平五二九部隊創辦人兼職指揮官劉少康戰情回報美國總統喬拜登:

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
中共中央對臺工作領導小組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
中國國民黨中央非常委員會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劉少康黨部
中華民國南京民政府軍事委員會

《關於新時代黨支持劉少康和平建設兩岸融和發展先行示範區的意見》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為試行「兩制臺灣方案(兩岸關係和平建設融和發展實做政策)」有關新時代《臺灣島市特別行政區基本法》規定事項的憲政法治框架暨文明生態環境的內容項目,集中力量支持劉少康在福建省廈門市特別許可區內發揚雷鋒精神、領先示範當好改革開放先鋒,做好集中統一領導和平建設全面深化創新發展「兩岸融和發展先行示範區的核心區」的試點工作,深入細節條理夯實《就和平解決臺灣問題的聯合公報》的政治決定為「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及「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的科學構想實做辯證的理論方法暨實踐步驟,以實際行動遂行穩中求進、守正創新、全面推展的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促進綠色通道的國內國際雙循環(兩個循環)經濟理論原型(prototype of economic theory)結構最佳化和高質量發展,模擬研究擘畫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的全新藍圖及上層建築,並牢牢把握住兩岸關係的主導權和主動權,積極有效建構成大陸地區單方面完全解決臺灣問題的創新機制,現提出以下意見:

一、總體要求

......

(三)基本原則

【1】超限戰力總體鬥爭重點提示:要在根本上(思想上)贏過敵人,才能在戰場上完全打敗敵人。劉少康思想論述以「元宇宙(英語:Metaverse)」為實際案例存在於目前已知的西方世界僅有的、非常害怕馬克思思想的聖經上帝思想為其普遍性的「意識形態(英語:ideology)」或譯「意締牢結」的框架範圍內;為此,「劉少康新時代中庸思想」根據《鬼谷子.捭闔》章句文字,新創了「預設元認知(英語:Presupposition-metacongnition)」一詞,用來形容劉少康在「兩岸融和發展先行示範區“預設元認知”」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憲政制度下的文明生態環境的宇宙時空背景佈置(科學構想實做辯證統一的經濟基礎和上層建築的總和的實體),領先示範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從根本上就超越「元宇宙」及聖經上帝思想所能想像的框架範圍,當然也在宇宙時空中超越了馬克思思想及毛澤東思想。

......

【12】本意見自黨和國家領導人批覆通過公佈施行,標誌了今年是進入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邁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新時代長征的重要一年。《政府工作報告》涉臺內容集中闡述了對臺工作的大政方針、原則立場與目標任務,這對今後的涉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黨中央將深入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及「黨中央對臺工作決策部署」,堅定維護一個「中國」原則與“九二共識”政治基礎,堅定支持劉少康領先示範勇於開創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和發展的單方面解決臺灣問題的創新機制,有關試點範圍及試點批次由劉少康統籌規劃試行辦法,並自黨和國家領導人批覆之日起,依照規定組織實施。

【13】黨和國家領導同志們認為毛澤東同志與鄧小平同志對美國的看法是完全正確的高瞻遠矚:我們必須在戰術上要故意渺視美國,所以故意把全部計劃都公開告訴美國。我們在戰略上必須要特別重視美國,所以無論想的到的,或想不到的,都要一律到底的嚴格防禦。我們永遠必須要針對美國做好最壞的打算與準備,我們同時也必須要堅持守住底線與底線思維,全面防控風險,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念,適應國內國際環境的深刻複雜變化,統籌發展和安全兩件大事,主動防範、化解風險,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保障與推動全面發展,確保全國集體穩步提升發展成效。

【14】「中國」負完全歷史責任的由衷建議目前正在發生武裝衝突的俄羅斯及烏克蘭,雙方當事人可以通過直接援引或妥適修改本意見的各項原則及辦法,用來促使達成終止武裝衝突的和平協議。

二、試點範圍及試點批次

廈門為先行試點地區,批次試點地區為北京、天津、上海、重慶(涪陵區等二十一個市轄區)、海南、大連、青島、深圳、石家莊、長春、哈爾濱、南京、杭州、合肥、濟南、武漢、廣州、成都、貴陽、昆明、西安、烏魯木齊、蘇州、威海及河北雄安新區、貴州貴安新區、陝西西咸新區等二十七個省市(區域)。

三、試行期間及試點期限

在中華民族百年集體和平建設的總體戰略內容項目中,「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領先試行期間共計十五年,黨中央決定本次意見之試點期限為五年,其後連續兩次意見之試點期限各為五年,自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同志批復之日起算。

四、評估方法及總結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