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60141136152973
時間:2022-03-01 10:36
國民黨竭誠歡迎美國資深官員訪團來台訪問 1️⃣台灣的安全是朝野共同關切的重大議題,國民黨與美方皆重視台海和平與穩定。
2️⃣國民黨已經組織專家團隊,準備與所有來訪各國國防與安全專家,務實討論台海及印太安全議題。
3️⃣國民黨支持國際規範,堅守自由民主陣營,做負責任的國際成員。 #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持續深化台美友好
圖片
你們記得繼續說,「美國不可靠」。
521213619346188
時間:2022-03-01 18:01
「面對資訊戰,我們如何因應?」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這場時代悲劇,全球共同關注。
 
今天立法院不分朝野做出共同決議,同聲譴責俄國的軍事侵略行動,也呼籲我國應儘速採取因應的反制措施。
 
從戰爭開始至今,過去的國際秩序出現大量轉變,歐陸各國紛紛展開二戰後最大規模的軍事援助,甚至連多個中立國都出手進行經濟制裁,象徵著這場戰爭對於全球局勢的巨大影響。
 
對於數千公里外的台灣來說,這場戰爭中也有諸多可以作為借鏡的地方。… 更多
 
稍早在新會期的首次質詢中,我特別向蘇院長提醒:「除了實體的武力衝突外,其實另一種戰爭形式也早已悄悄展開,就連台灣的我們也受到影響,甚至深陷其中。這種新型態的戰爭形式,就是 #資訊戰。」
 
資訊戰對台海安全所帶來的威脅巨大,近年來,更有越來越多民間人士展開倡議和研究;但事實上,#資訊戰的箇中翹楚就是俄羅斯,過去在脫歐、美國選舉中都可以見到俄國發動攻擊的蹤影。
 
尤其這場戰爭,可說是社群媒體全面興起後,最大規模的國際軍事衝突。一時之間,不管是臉書、推特、甚至抖音上,全都充斥著真假不一的影片、照片和戰況更新。不僅民眾難以釐清,就連許多傳統媒體都不免受害而跟進報導。
 
總歸而言,這些混亂的最終目標,就是希望擾亂敵方的資訊認知,一來可能透過錯誤情報來誤導敵軍,同時也意圖在敵國國內製造假訊息、激化矛盾,進而引發整個社會的對立、不安和混亂。對於俄國來說,他們不僅希望能夠透過資訊戰讓烏克蘭國內人心惶惶,更想要讓全球所有關注者跟著陷入這團假訊息的迷霧中,進而取得心戰上的絕對優勢。
 … 更多
圖片
我先來幫你打氣,等等被罵販賣亡國感。
7358327114207401
時間:2022-03-03 23:03
王美花部長: 首先先跟大家報告,今晚九點半時,民生用電的線路已經都復電了,極少數送電後有線路問題,也會用最快速度查修完成。 針對今天的事故,我要表達最深的歉意。下午也向總統跟院長報告事件相關情形。 事故的原因,是我們台電的同仁,在維修興達電廠的開關場之後做測試,卻沒有按照應該有的程序來操作,將3540開關內的絕緣氣體「六氟化硫」抽離進行檢查後,相關人員進行測試時,卻在無絕緣氣體的情況下,操作隔壁相連的3541開關,導致3540開關設備短路接地故障,並引發連結至龍崎超高壓變電所的發電機組,全部跳脫,造成1050萬瓩的電力損失,這是大約全國所需電力的三分之一。… 更多 在第一時間各地都有停電的情形,北部跟雲林以北,在中午前陸續就恢復。南部則是因為南部的電廠必須重新啟動,恢復需要時間,所以是在等這些電廠陸續地恢復,完成送電。 對這樣的事故,台電的董事長跟總經理已經跟我表達,要請辭負責,我也向院長表達要自請處分。院長則是指示,第一要務是趕快恢復供電,所以我們一直在積極處理調度大家的用電。第二,則是要三天內做出完整的事故報告後,再來處理相關責任問題。 電力系統、電網,以及電力基礎設施的韌性,與國家的安全非常相關,所以經濟部會針對這次事故的情形,就人員的管理面、系統的改善面,盡快提出改善的措施。 另外針對停電的補償,原則上將會比照萬隆變電站的前例,大用戶跟家庭用電會給予95折的補償。至於停電超過六個小時以上的部分,則會加倍的補償。 以上是我們針對這個事故的初步說明。
@{Via 潘維亞|via.goddess} 101這個時段,住哪?
688778572468293
時間:2022-03-05 11:59
親愛的朋友,我們把最天然的台灣味,做成民眾黨募款小物了! 好山好水的寶島,不只孕育特選優質的水果,更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拋開統獨的政治口水,「天然台」是我們對台灣共同的主張,生活在台灣、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 「天然台」募款小物設計理念,來自最原汁原味的台灣特色,分為運動系和復古系。運動系從國人十分熱愛的棒球的為核心概念出發,推出印有大大「台」字的毛巾和球衣,鮮亮配色幫你把愛台灣的主張大聲說出來!… 更多 復古系募款小物則是把台灣的好山好水、宛如愛心的水蜜桃印在大學T和短T上,或許我們有不同的生命故事,但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大家也共享社會上的各種酸甜苦辣。 如果你認同天然台的理念,不妨手刀入手收藏這些小物,也歡迎大家「與眾同行」,一起迎接更美好的台灣。 「天然台」募款小物活動開跑!
【販售網址】https://shop.tpp.org.tw/
【付款方式】信用卡、ATM 虛擬代碼轉帳繳費、超商代碼
【送貨方式】宅配、7-11 超商取貨
【寄出時間】2月底起依訂單順序出貨
【贈品】因女力月曆詢問踴躍,此次募款小物只要消費滿2000元,即贈送一本月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筆訂單限一份。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這衣服設計是宅神嗎XDD
超沒質感的圖耶!
700442621301888
時間:2022-03-23 17:31
中央破洞、地方補救。 這次智慧城市展,竟發生17位外賓未在機場採檢就要入住飯店的大烏龍,幸虧台北市政府第一時間察覺,緊急到飯店採檢,才找出第一位確診者。 怎會漏篩??指揮官陳時中坦承「公文來得較晚」,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先是護航「在飯店採檢沒違反規定」,今天又改口說會檢討,如果沒違反規定,為何要檢討?何不把防疫計畫書拿出來看看就知道?… 更多 為了此次智慧城市展,北市府事前與國發會、電腦公會事前曾開過多次會議,確認專案泡泡防疫規範,一開始電腦公會提出「在飯店採檢」版本,但北市府認為不妥,建議在機場就要採,指揮中心也對其他內容有意見,因此最終版就是在機場「候機室採檢」,但神奇的是,原本的未確定版卻已經發送出去,第二版又壓線才送到指揮中心,才發生烏龍,指揮中心支支吾吾,原來防疫計畫還可以這樣轉彎。 回顧2020年12月俄羅斯舞團事件,指揮中心也是在舞團有人確診的情況下,打算讓其他團員繼續演出,因北市府強烈反對而再次採檢,才又多驗出4人確診。 指揮中心擺爛,地方政府疲於奔命補破網,讓民眾陷入染疫風險中,我們認為,這是非常明顯的行政疏失,指揮中心不能再避重就輕,國發會也應該承擔責任,外交部也別神隱,應從此次經驗中及時修正外賓的入境辦法,別為了掩飾錯誤,賠上政府威信與社區安全。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請柯主席千萬別出席由外賓的活動,這樣就不會被毒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