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329110013841288
時間:2022-04-03 23:01
到底是頭頂綠綠的,還是你的精蟲又調皮了?
 
#結紮 #避孕 #健康
超連結 HEALTH.LTN.COM.TW

結紮後老婆還懷孕?醫:手術後等兩個月或射精15次 - 即時新聞 - 自由健康網

近日1名46歲男性,已做完結紮手術2個月,但老婆仍然懷孕,也讓他懷疑被老婆戴綠帽,情緒激動到在診間落淚。醫師指出,結紮手術後還是可能會懷孕,建議結紮手術的2個月或是15次射精後,重新驗過精蟲,才能確保無法讓人.....
原來是要清槍來著
5329401490478807
時間:2022-04-03 23:19
莊人祥表示,事發當下,現場人員有表達關心,並提供衛生紙止血、以及準備乾淨口罩更換,但對方拒絕。他也澄清,採檢人員是將檢體送回實驗室,不是故意逃走,可能有所誤會。
 
#王喜 #指揮中心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王喜PCR被捅鼻流血發怒 莊人祥:人員提供衛生紙止血遭拒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港星王喜今日在網路發文表示,入境台灣做PCR被醫護人員捅到流血,所附照片只見他身處於機場,鼻子、口罩滿是鮮血,並指稱「兇手已逃離現場」。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事發當下,現場人員有表達...
@{Jason Kwok} 講得好像每支棉棒都血淋淋的樣子
@{Alan Fok|fokalan} 看他戴著帶血的口罩,死咬著要辛勞的醫護專程跟他道歉,就覺得他乖張啊。我連沾了口水的口罩都戴不住了,何況帶血?性格不執拗到一個極致的人,還真做不到。可以想像香港醫護多可憐了。
@{Alan Fok|fokalan} 一直本末倒置的人,要求別人不要回正呢!明明就是王喜乖張的行爲令人害怕,竟然反過來說是,醫事人員的問題。有趣,怎麼跟強國政府一樣?
@{Alan Fok|fokalan} 真是特別啊,對一個組織活動要求個人身分?同一句話?他誰?怎麼避免再有人受傷?把這個人找出來修理嗎?因為他不巧流鼻血,或者剛好是他才讓人失手,所以就認為施作者技術不好?不管是失誤或者技術不好,台灣的醫療體系可以走到今天這樣讓人信任,就是擁有良善完整的檢討改進的制度。真的不像他內心想像那樣不文明,不勞他費心。也不需要他指手畫腳。
@{Alan Fok|fokalan} 現在躲在長官背後其實就是間接承認王喜所言非虛。<---這句話可以證明你只是瞎挺王喜,由長官出面就是為了保護採檢人員不受王喜鬧事干擾。而王喜戴著他自己染血的口罩拍影像就證明,採檢人員說得比較接近現實了,也證明王喜的心態,不然換張乾淨不受汙染的口罩很難嗎?而且用黑白照羞辱莊人祥是哪招?還是你們只是藉由鬧事,分散他帶病毒闖關的焦點?
@{Alan Fok|fokalan} 誠意這種事是看人的,有些人需要的總是特別多。好啦,不跟你五四三,直接講明,台灣人現在可以安穩的生活就是因爲有很多人燃燒自己的生命在防範,如果有人只爲了鼻腔受損流血這種小事找他們麻煩,我保證沒有多少台灣人可以接受,何況還是拒絕了醫療行為。不要用「誠意」來墊高自己的姿態。
@{Alan Fok|fokalan} 原來是醫事人員揍他啊?還以為是醫療行為下的缺失呢?難怪一定要找到人來修理。
@{Alan Fok|fokalan} 被拒絕了啊。是不是要鞠躬才算?
@{Alan Fok|fokalan} 看看你的說法,感覺得到王喜在你心裡的尊貴?都以王喜的幻想世界做依據,當過警察可以不用隨便找個袋子裝替換的口罩,可是可以特別準備阿。台灣很文明的,準備的口罩也是先進乾淨的。衛生紙也是清潔無毒的。我是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拒絕,寧可帶著帶血的口罩拍照啦?「長官出面最好就是陪同當事人一起交代事件,而不是由始至終都是長官一個人在說,這樣隱藏人員的身份不是保護她而是害她。」這句話足見你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如果當下,所有醫事團隊的人員沒有人處理,那才需要出來交代,但是現在是王喜自己拒絕了,執著於找人出來修理,還要人家跟他自首?他誰,香港皇家警察?他只是眾多機場裡往來旅客之一而已,醫事人員不會去知道他是誰。也不會把個人資訊暴露在這種環境下的。相較之下,王喜帶疫闖關,才是嚴重的事情,這才是該好好交代的事。

另外,重申一次,相較於這些燃燒生命做防疫的醫事人員,王喜這個人不管是流了一些鼻血或者是甚麼身分,我一點都不在意。若他真的覺得跟台灣格格不入,何必為難自己?
5334456863306603
時間:2022-04-05 20:47
台中不是讓人逞兇鬥狠的地方!這種只講拳頭和球棒的人,麻煩進化到能用人話溝通好嗎?
 
#台中 #黑道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在台中「混黑道」才能活?他按喇叭被痛毆 嫌犯火速傳喚到案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首次上稿 08:45更新時間 17:32林姓男子4日下午開車送貨,行經台中市潭子區一處路口對另一輛車按喇叭,不料,竟被自稱「(前立委)顏清標的人」毆打,挨了10幾拳,頭、頸受傷,事後臉書PO文稱「我只是一個平民四寶爸,賺錢....
敢叫冬瓜標,不是輩份高,就是蹭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