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57950987511065
時間:2022-03-03 08:35
大家早安!稍後十點,我將在總統府內,頒授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特種大綬景星勳章」,感謝他對提升台美關係的卓著貢獻。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直播,也幫我分享出去!
圖片
台灣電力穩定 然後就斷電道歉了
687920032554147
時間:2022-03-03 09:42
#全台大停電
以下開放各地災情回報!#全台大停電
以下開放各地災情回報!
三重忠孝橋前的紅綠燈+南京敦化路口都沒電。大家經過小心啊
696089858403831
時間:2022-03-17 08:00
當六都首長可以由一個人決定,當抗中保台變成一種鬥爭工具,台灣還有民主嗎?現今社會動輒抹紅、抹黑,用惡毒的字眼搞鬥爭,我們要翻轉意識形態的桎梏,追求公平正義,絕不因任何利益,捨棄共容、共榮、共融的價值。 改變從台北市做起,我們為新住民和移工朋友舉辦開齋節,為坐輪椅的孩子打造共融式遊戲場,還有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同志遊行,牽起所有族群的情感。… 更多 如果國民黨是「統」,民進黨是「獨」,民眾黨就是「台」,現在的年輕人都是天然台,台灣民眾黨和藍綠不一樣,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無論是庶民、公民、鄉民,我們都同樣重視。 雖然仇恨和芒果乾是最有效的政治動員工具,但我們反對用意識形態撕裂社會,2024可能再度政黨輪替,屆時台灣民主將更加成熟,我們希望打造一個「正常國家」,政府是可信的、法律是遵守的、司法是公平的,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王崇安 為什麼不行目前看來就參與者不想啊(個資來自於個人)公開透明也不能犯法(個資法)啊!
歐美商會人家有意願啊!當然公佈。阿誰知道中資這群人怕啥?怕被知道後回去做不了生意吧?怕被中國知道去吃飯還是沒能有任何進展。然後被怪罪沒用??但他們不願意公佈。政府也不能違法公佈啊
@{王崇安} 再來你願意公佈你的個資,是你的意願。但不代表別人就需要跟你一樣想被公佈就公佈。這是個資法的規範。如果要改請去能改法律的立委。而不是要求政府違法
@{王崇安} 所以你也承認並沒有「不准議員質詢」不是嗎?而且那有人有權利能不准議員質詢呢?那你亂放話是在跳什麼?表演打臉自己?
@{王崇安} 自己論點站不住腳,開始提其他的人是你不是我
@{王崇安} 心不正自然看什麼都不正。別人不是用黨主席的身分去吃飯。一樣也要灌成黨主席。是台灣的黨主席都沒跟中國人吃過飯嗎?抹紅抹到智商都沒了。然後有「不准」嗎?那些質詢的議員是異次元的嗎?真的有怎樣賣台請快點一刀斃命他!少在那自己加戲
@{明璋} 他的名字是台灣民眾黨。在全世界都一樣。如果不是台灣人政黨。把台灣放在前面幹嘛呢?
明璋 他如果敢在中共面前講自己台灣人吳斯懷。可能會有用。但他沒這樣做。他的黨也沒這樣做。
一個黨名都把台灣寫在最前面的黨。無腦的人還在拼命抹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