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2250168535132317
時間:2022-04-03 18:45
台灣民主是兩蔣打下的基礎? 錯!百年前的日本時代,台灣民主即已啟蒙。1921年10月17日,一群喊出「#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的台灣青年,成立「#台灣文化協會」,揭開台灣思想現代化、政治民主化的序幕。… 更多 戰後,國民黨、兩蔣有功於台灣民主的說法不僅掩蓋歷史事實,更是本末倒置。二二八、白色恐怖的冤靈不說,1970、80年代以降的台灣民主化,始終是由基層民眾由下而上撼動體制,與威權執政者的「開恩」無關。近現代的台灣民主基礎,就是由被兩蔣與黨國體制迫害的民主前輩們的血汗屍身堆積而成。 這些,才是台灣人應該正確記憶的「民主基礎」。
蔣萬安你是無知還是冷血? 蔣萬安再次證明自己、中國國民黨仍存在台灣政壇,就是 #台灣轉型正義最大的諷刺! 而這樣沉迷血統,不時自比古代帝王的政治風氣,在二十一世紀的台灣竟然還是顯學(例如台北市長自比漢高祖),台灣人民在教育、思想上受「中國病毒」荼毒之深,徹底清除看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
圖片
正如習進平是台獨總加速師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