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7058533624181668
時間:2022-04-01 10:10
TACO編:比賽車比不過就比國力?
杰尼龜嗆大陸就是規則!2min猛罵台友狂勸別衝動 影片來源:抖音
影片
開始搞意識型態,操作人心人性,激化2岸,模糊焦點,以為這招百試都靈。
5567342786635173
時間:2022-04-02 11:03
俄羅斯小心了!
英美派發大禮包
烏克蘭將迎「超現代化軍備」俄羅斯小心了!
英美派發大禮包
烏克蘭將迎「超現代化軍備」
出錢出力出武器,成就種族相殘,家鄉成焦土,人民顛沛流離,最後止戰談判也難,一場人民注定慘輸的戰爭。結果不變,只是傷亡變多,範圍更廣。#人民需要只是安居樂業 #不過只是一個自嗨的棋子罷了!#雙方沒有勝利的戰爭唯美國得利
5568615039841281
時間:2022-04-03 01:00
這是美國首度同意轉交坦克給烏克蘭!(#克萊爾)
超連結 ETTODAY.NET

美國出手了! 將轉交蘇聯製戰車給烏克蘭 砲轟俄軍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新聞雲

美國官員透露,為了加強烏克蘭在東部頓巴斯地區的防禦,拜登政府近期將與盟國合作,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要求,把前蘇聯製造的坦克轉交烏克蘭,並指導烏克蘭軍隊相關坦克的使用方法。這是美國在烏俄戰爭爆發後,首...
民進黨早已轉身擁抱呼應,中華民國在台灣,兩岸就有一中歷史淵源,法理延續,先保穩剩下只是為選舉搞萬惡中國、抗中保台,兩岸與黨徒信眾被搞自嗨罷了。
歷史經驗分析,美國霸權主義利益優先,要不借刀殺人、要不讓種族自相殘殺,要不入侵、要不造成區域緊張,索討保護費……。美國打台灣牌就兩點,也就是中國必須反應行動的依據,1.讓臺獨勢力囂張(武力、言行),2.外國勢力介入台灣,美國現在還不是讓中共入套時機,最佳時機是中國底氣變虛、全世界半導體分散設廠完成、台灣役期延長完成地面戰準備。#綠共中共目標皆是消滅中華民國!?
#真要戰爭歸屬民共兩黨內戰!?
#人民以為為護民主顧主權保台灣實則為黨傷亡
#三方各取所需剛好就好不要玩過火
#兩岸內戰美國唯一無法支援就是登入地面部隊
#目前綠共與中共誰也無法單方統一或獨立
轉交烏克蘭後,這些蘇聯解體後國家又可以改買美制武器,一舉數得,厲害,不得不佩服。
#戰爭烏俄都是輸家 #美國不會讓戰爭太快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