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495896758554287
時間:2022-02-19 09:00
#台灣去年實質薪資倒退0.04%
#一通民眾來電反映真實民怨
#蔡總統還敢自豪台灣經濟史上最好? 昨天我的辦公室同仁接到一通電話。
「喂,邱臣遠辦公室嗎?」
「是,您請說。」
「農委會在搞什麼東西,缺蛋還沒解決,現在又換鴨肉買不到,下一個要缺什麼?缺米嗎?」 辦公室夥伴耐性的聽完這位民眾抱怨,也向她說明我們近期對物價問題的監督及建言。但很可惜,民眾近期因物價上漲、物資匱乏所引發的怒氣,沒辦法如此輕易被消解。… 更多 當然了,政府的說法總是離民眾的真實感受很遙遠,就像蔡政府不斷自豪於去年經濟成長6.28%史上最佳,結果根據主計總處的最新統計,台灣去年實質薪資還倒退0.04%,是5年來首度衰退!這代表什麼?你以為你的薪水漲了,可以買的東西變多了,事實上物價漲幅比你的薪水更高,能買的東西更少,通膨完全吃掉了薪資成長。 「國內油價下週恐飆7年新高」、「價格鴨不住狂漲二成五 ! 肉鴨全台大缺貨」,「早餐店荷包蛋漲5元」。這些不只是新聞標題,而是真實有感的物價上漲,民眾抱怨之餘,最擔心的問題是:「還會不會漲下去?」 現在民眾已經對政府調節物價的能力失去信心,我還是要呼籲蔡政府,在掌握到漲價的相關跡象時,就應該進行調節並提早因應,不要總愛面子就急著否認、說不嚴重,等壓不住了再慢悠悠地使出萬年不變的「凍漲」及「補貼」,再搞個「XX國家隊」,最後沒招再說物價漲了薪資也有漲,仿佛民眾的憤怒是在無理取鬧。現在主計總處的統計出來了,蔡政府還敢大聲說經濟有多好嗎?
圖片
他們算大家的薪資水平都是用平均的,然後配合他們的支持者說薪水太少是因為自己不爭氣狂洗一遍,還真的一堆人相信台灣經濟史上最好呢...
682364756443008
時間:2022-02-22 18:02
用惡毒下流的言語羞辱女性,不該是台灣價值;羞辱女性的文字,不該被漠視,不論是誰都不該用歧視字眼羞辱別人。 對於本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楊寶楨 Christina「大菊為重」的留言,綠營人士和側翼網軍見獵心喜,群起用下流的人身攻擊指控兩人歧視,不只性別、工作、甚至不堪入目的低級言論層出不窮,果然戴上「綠色眼鏡」,就可以蒙蔽雙眼與良知。… 更多 爬梳這起事件的緣由,來自黃瀞瑩臉書抨擊監察院污衊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調查報告針對北市府秋後算帳。當今監察院長是陳菊,因此楊寶楨留言「大局為重」的諧音「大菊為重」,指陳菊的重要性與地位之大,本意絕非嘲諷陳菊的身材。只有心中充滿歧視的人,才會往這個方向想。 大菊為重的起源,事實上出自2019年「國安局私菸案」,時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總管總統府一切事務,卻不用對此事負起責任,府方定調「是超買不是走私」,蔡英文總統竟也多次受訪為陳菊擋子彈,輿論紛紛稱是「大菊為重」,意指陳菊位高勢大、權傾朝野,與體重毫無關聯。 要毀掉一個年輕的女性政治人物真的不難,左一句「花瓶」,右一句「擦汗」,把重點聚焦在外貌、身份和智識,再加上隱含性別霸凌的說法,就能得到贊同的聲音,達成女性羞辱的目的;然而協助長官整理儀容,是幕僚工作項目之一,綠營政治人物敢說沒有受幕僚協助過嗎? 政論節目輪番開轟,連知名女主播都參戰,劈頭就說「花瓶真的很殘破」,甚至栽贓來路不明的歧視言論,我們想請教,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們呼籲這幾天大力幫陳菊院長抱不平的綠營人士,以綠營替自己發聲的高道德標準,站出來替她們發聲,遏止綠營側翼網軍、黨公職寫手這些不堪入目的言論,不要成為醜化女性的幫兇。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這跟滅"人"器樂團在舞台上痛斥柯文哲有性別歧視,卻脫口罵出了X你娘一樣XDDD
最有性別歧視的就是他們自己呀!